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童话

童话里的那个天使, 都会展开翅膀守护着我们, 让每个结局都幸福, 快乐及完美吗?

6 comments:

JYJL said...

我不知道会不会完美,但是我想你的照片很美啊。

ming said...

你好厉害啊! 你会打中文叻!!

JYJL said...

hehe. 因为我有iphone吗~

ming said...

我的iphone 是 2.1 woe~

JYJL said...

哈哈!将快的!你是不是用quickpwn jailbreak的?我在等winpwn 的official release哦!

ming said...

yes..i use quickpwn... its so fast ok.......................... the quickpwn including unlock already,..not only jailbreak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