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给:猪

猪,

近来的你好吗?
芝加哥的天气转凉了吗?
西雅图的天气冷冷的, 感觉很无情。
没有你-我的主人-在我身旁,什么事情都感觉缺少了那一份热情。。

想你。
想你问我在干嘛。
想你在三更半夜打电话问我在干嘛, 即使在睡觉的我都会说。。嗯,我没在干什么。
想念你为我们准备的晚餐。
想念我们一起上课下课的日子。
想念我们一起读书的时间。
想念上课传字条。
还记得我们一起熬夜的日子吗?
还记得一起死背那些历史人物的那一个晚上吗?
想念一起三八的每一个时刻。
想念一起在美国游山玩水。
想念一起看日出。
想念车上播着周杰伦的[彩虹]。
想念有你的下雪天。



记得有一次,为了玩抛雪球,差点把我的手掌都弄断了。

想念你的微笑。



想念你那丰富的感情。
想念你那零乱的房间。
想念你的味道。
想念我们的球鞋。



想念偶尔叫你起床的早上。
想念看着你跳奇怪的舞步。
想念喝醉了的你。
想念你的歌声,把我们个个都笑翻了天。

对你的思念是满满的。

还记得它们吗?




我们有着最简单的友情,
却带着满满的回忆。
有着美美的回忆,
怎么写到了这边,
我感受到的,
只有那最无奈的遗憾?

我们的回忆,
零零碎碎的散在黑暗里。。

还记得这张卡片吗?
当我再次的看着这张图片,才发现你在说再见。

朋友,我想念你。
我们何时再见?

猪,
开心点。好吗?

我没办法带给你快乐,
但希望你都能拥有。

祝你,
幸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zhu zhu

ming said...

zhu zhuuuuu.
as long as u r happy i m happy. miss u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