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07

我的下雪天。。。

凌晨四点钟起了一个大早, 望着电脑发呆,头脑还没清醒,心里却想着你。。。
冲了一个冷水澡, 把自己从迷迷糊糊之中冲醒。。。
望着窗外,外面竟然正下着一场大雪。。。


心里好开心也好悲伤。。。
开心的是自己喜欢下雪的感觉。。。
悲伤的是即将要离开, 不知还有几个下雪天在这。。。
曾经觉得在这的日子很孤单。。。
如今却有种种的不舍。。。
不舍得的是这里的朋友,这里的天气,这里的风景,这里的空气。。。
更不舍的是当学生的日子。。。
再过几周, 即将开始新的旅程。。。
期盼亦担心。。。
期盼着新的开始。。。
担心着那渺茫的未来, 不知何去何从。。。

***

我在想,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这几天,天气都好冷好冷。。。
在街上走着,看见很多依偎在男生怀里的女生。。。
好妒嫉也好庆幸。。。
妒嫉的是心里想念的他永远都不在我身边。。。
庆幸的是他不在我身边就少了那一份依赖。。。
习惯性的依赖曾经把我从天堂扔进深渊里。。。
如今它却让我成长了很多。。。

***

知道你最近很忙。。。
不过还死赖着你。。。
其实也没什么。。。
只想听听那久违的声音。。。
来平复我对你的思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