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给我,你 (们)的一封信

最近工作都不开心的。生病了,要请病假也得想了三番四次。 终于请了病假,在家里休息却感到愧疚。 最近干什么事都提不起劲的, 好无聊哦。 脑子里塞满了一堆ideas, 提起了笔却写不出心中的感受,也画不出想要表达的情绪,也说不出一个所以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是那些小孩有多好,不喜欢就可闹别扭,生气了就随性的发泄情绪, 再不来就把自己躲在一个角落搞自闭。 可是回到现实生活中,我却不行; 就因为我是个成年人, 有责任感的成年人。我是一个不喜欢多做解释的人,也不喜欢对某些人做无聊的交代; 人家对我再多的误会,我都学会了一笑而过。随着年龄的成长,也学会了什么事情都好都要看开一点, 从那里跌倒就从那里爬起来,要相信明天会更好,一次的失败代表着又一次的学习。人往往就是嫌恶的,知道你满面笑容过得好好的,他那嫉妒的心就在想要怎样把你那一面面的笑容慢慢的撕下, 人就是那么的自私。还好,我知道也领悟这个道理,愈强要则强, 没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再难的问题也有它解决的方式。 我可不是好胜,也不是野蛮, 更不是顽固。我只是知道,未来的日子会怎么样都归于我手中,我可以轻易且不责任的把它画下句点,我也可以毫无意识的过着每一天,但是我选择了快快乐乐的,也要尽我所能的创出一道彩虹来。 人有时候就需要那么多一点点的勇气,多一点点的爱,把自己的人生活得更精彩, 所以啊,从来不要对朋友吝舍的给与关怀,你可能会发现施比获更幸福。我自己呢就挺幸福的啦,子威都对我很好,很想把我的幸福与你分享, 不过话说回来啊,只有你一个人能左右自己的未来,要活得精彩还是遗憾, 就在于你的选择。




梁静茹- 给未来的自己

站在狂風的天臺一望無際
這一座孤獨的城市
在天空與高樓交接的盡頭
誰追尋空曠的自由

陽光覆滿這一刻寧靜的我
隔絕了喧囂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遊蕩在街頭
誰能聽見誰的寂寞

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夜幕籠罩燦爛的一片燈海
多少人多少種無奈
在星光裏遺忘昨天的傷害
一覺醒來還有期待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
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有一個人惺惺相惜 有一顆心心心相印
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No comments: